還原純粹和永續環境為出發點,最懂女人的設計師珠寶ARTISMI


還原純粹和永續環境為出發點,最懂女人的設計師珠寶ARTISMI

TEXT / Vivian H.     PHOTO / ARTISMI

最美麗的珠寶,是可以天天配戴的珠寶,佩戴珠寶,是為了向眾人展示你自己。

沒有幾個真女人,能經得起美麗珠寶的誘惑。對ARTISMI這個設計師珠寶品牌來說,那些遙不可及的華麗珠寶並非所有女人都能擁有,這個時代所歌頌的奢華,是讓珠寶成為天天都能配戴的經典設計,也是一種質感生活價值的傳遞。

結合原創的設計與精緻的工藝打造專屬的設計師珠寶

 

女人之於珠寶,猶如男人之於跑車,是那麼樣的賞心悅目。在ARTISMI,珠寶就像女人的第二層肌膚般緊密存在,「沒有比選擇好的材料更簡單突顯質感的方式了」,以罕見的垂直電商方式減少品牌營運成本,把珠寶的價值反應在工藝而不是價格上,品質是ARTISMI的基準,「為了讓女人把時間花在更值得的事情上,不在質感與價格中取捨,我們堅持做對的事情。」

我們的價格絕不是因為偷工減料,而是找到新的價值與保持謙卑的態度。

 

認識ARTISMI這個新生的珠寶品牌,其實才不到一年的時間,自2018年創立,創辦人同時也是設計總監的Claire,畢業於米蘭Domus Academy設計學院,起初學的是工業設計,但比起著重於實用性的科技產品,Claire發現珠寶設計更能表達她的感性,品牌名稱ARTISMI即取自Art與Smith,結合原創的設計與精緻的工藝,為消費者打造專屬的設計師珠寶,其實就是在說ART Is Mi (Me).

ARTISMI代表著ART Is Mi (Me)

 

喜歡珠寶簡單樸實的靈魂,Claire對於溫暖豐厚的金屬、獨一無二的寶石與有機各異的珍珠,都能特別觸動到她。被義大利設計影響著,結合傳統的工藝和新舊材質的應用,都表現在她的創作之中,也曾赴紐約GIA進修3D輔助設計,Claire的作品細緻而優雅,並且擅長珠寶品的任意堆疊,她認為,透過配搭不同的單品,就能告訴別人妳的個性、妳的故事。

堆疊式珠寶更能突顯個性,每一個珠寶都可以相互混搭

 

珍惜每一分獨一無二的材料,不想做多餘的浪費,ARTISMI採半訂製的方式接單,有接單才會製作,每一件作品都是「慢經典」的代表。

每一件作品都是「慢經典」的代表。

 

品牌共分五個經典系列CIRCLE、BRAVE、BUTTOM、BLOOM和ROLL,除了可以預約私人鑑賞外,也提供在家鑑賞的服務,ARTISMI的珠寶作品,不是只有設計,還有更多對「材質的選擇」、「環境的永續」和「產業的延續」的反思,希望透過這樣的態度,讓老師傅的工匠手藝得以持續發光,也讓過去所謂的精品珠寶,能夠融入日常提供一種純粹的美好。

私人訂製的鑑賞空間。

 

ROLL系列

Pearl And Ball Necklace Rose Gold,NT$11,100

BLOOM系列

Simple Arch Bloom Ring Rose Gold,NT$5,700

BRAVE系列

Mabe Pearl Brave Earring Yellow Gold,NT$24,000

CIRCLE系列

Basic Diamond Circle Ring Rose Gold,NT$21,600

BUTTOM系列

Pearl Diamond Button Ring Rose Gold,NT$11,900